抗击疫情 万里江山悦居线上售楼处开启

抗击疫情!减少出行!万里江山悦居启动线上售楼处,楼盘资讯线上查!
万里集团根植许昌,69载砥砺前行,已逐步实现立足中原,辐射全国,走向世界的连续跨越;生于许昌,也发于许昌,此次江山·悦居作为万里集团“江山系”首发著作,以老许昌人的眼界,以全新升级产品,以更高的人居标准于城央之地恢弘开篇。与项目紧邻的新兴路,作为贯穿许昌东西交通的主干道,同时也是许昌西区的门户大道、迎宾大道。项目东侧的兴华路,是连接新兴路与许由路的重要干道。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从幼儿园到中学一站式教育尽在家门口。项目周边幼儿园、小学、中学环伺(伊蒙幼儿园、兴华路小学、文峰小学、许昌实验中学西校区等)让成长浸润墨雅书香,解决家长后顾之忧,兼顾老人,方便孩子。从新兴路至南关大街,不过两首歌的时间即可到达:胖东来生活广场、胖东来电器城、大商新玛特、绿洲梦想广场等城市繁华商业核心圈,近享一站式吃、喝、玩、乐、购带来的轻松与便利。项目规划配套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室内体育设施、全龄运动场地、彩虹跑道、邻里会客厅、约300㎡专属健身会所等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