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潜在客户对商业地产投资的认知和了解,提升潜在意向客户的投资信心和意念,提升项目形象,深度挖掘客户资源,促进项目后期的认筹。宏安商贸港特举办“远见未来 智论财富“——城南商业地产发展与投资前景(价值)论坛活动。
>>详情

 

  大通涨时代下如何掌握财富之道?如何安全投资理财?对话国内财经领袖、著名投资专家,为您讲解三四线城市最前瞻的政策方向、最精准的财富先机,拨开乱象、分享智慧、解读投资之道。时间:9月21日上午9:00 地址:三鼎华悦大酒店2号楼4楼大宴会厅 >>详情

| 特邀嘉宾-陈宝存:

独立经济学家,全国地产知名专家和评论人;
亚太城市发展研究会房地产分会会长;
中国低碳产业联盟房地产分会会长;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理事、研究院特约研究员;
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创始人、常务理事;
易信城市产业与研究院院长,华西城市与房产研究院专家;
中国楼市春天派代表人物之一。

·《新华社》中国城市发展国策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经济日报》新媒体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日报网》房产首席评论员。

· 广东电视台特约评论员、天津电视台、辽宁电视台、江苏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对话》、《对手》节目特约嘉宾、凤凰卫视一虎一席谈特约嘉宾、北京电视台《财经五连发》《一周财经综述》特约嘉宾、《第一财经电视》特约嘉宾。

·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知名大学房地产总裁班客座讲师、北京理工大学、重庆理工大学MBA导师。>>详情

 

| 特邀嘉宾-李晓峰:

 

著名经济学博士、教授;
河南省著名房地产研究专家;
“影响河南房地产发展的十二人”之一;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房地产经济研究所所长;
河南省房地产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
中原经济区研究理事;
河南省土地学会常务理事。

· 长期致力于房地产经济与政策的研究工作,其地产工作生涯几乎与河南房地产发展同步,见证了河南房地产业的发展历程;对三四线城市市场环境、商业投资、消费能力以及政策的最新动向有着独道的见解和分析。

· 被《大河报》评为“影响河南房地产发展的十二人”之一,2013年获《大河报》房地产特别贡献奖。>>详情

 

| 商铺投资 经营看地段 成熟商圈是首选

| 宏安商贸港楼盘详情(点击查看)

许昌最成熟家居建材商圈;
国道、高速、市级客运汽车站环绕,人流聚集;
本土企业开发运营,30-50㎡黄金旺铺;
低投入、零风险、高回报,坐地收金的好铺位;
项目地址:许昌梨园转盘万里汽车南站南邻(107国道路西)
项目电话:400-606-6969转59384

NO.1金牌地段
许昌家居建材最核心商圈,财富桥头堡,投资、经营有“金”无险
地段决定价值,稀缺就是财富。依据《许昌市十二五规划》,许昌城南商贸物流园经过10多年的发展,已形成商贸、物流两个主导产业。以亚欧建材市场、豫中建材市场、英豪美凯龙家具市场、建安钢材市场、文兴建材板材大世界、宏源建材租赁市场等形成许昌市家具家居建材业最大集散地。在这里,“市场扎堆”效应表现得尤为明显。宏安·商贸港恰好位于这个“建材家居商圈”核心位置,背靠大树好乘凉,庞大的产业集聚和人流支撑,让投资经营者真正做到有“金”无险。

NO.2金牌配套
107国道、京港澳高速、万里汽车南站环绕,辐射豫西南千万人口,人流聚集,财源滚滚
交通物流配套是商业的命脉,生意要做大做强,首要条件就是要依靠大交通、大物流。宏安·商贸港雄踞南环路、G107交汇处(梨园转盘),扼守永登高速、兰南高速、京港澳三条高速,更有万里汽车客运南站与项目相邻,万里、冷王、裕丰等龙头物流中心近在咫尺,围合成的交通物流网络,半小时左右就能通达整个许昌乃至豫西南等地区。漯河、驻马店、平顶山、南阳、洛阳……千万人口强劲消费尽在掌握。

NO.4金牌规划
许昌唯一双首层街铺,车流直上2楼,30-50㎡稀缺旺铺,铺铺临街
项目总占地360余亩,总建筑面积40万平米,集建材、家居、家纺、灯饰等业态于一体,总投资达30亿元。作为引领许昌城南商圈换代升级的第六代专业市场,业态配比合理,仓储、餐饮、休闲娱乐、酒店住宿配套一应俱全。项目采用许昌唯一的双首层设计,车流可直达2楼,做到铺铺临街,避免出现商业死角。垂直交通动线和水平交通动线有机结合。人流和车流合理分配,致力于营造一处“投资放心、经营舒心、购物开心”的现代化商贸综合市场。

NO.5金牌保障
政府重点项目,政企联合,开发商自持50%,自营30%,与商户共进退,确保市场后续发展
宏安·商贸港作为许昌市重点建设项目,自立项之初就得到市县领导的高度重视。为确保进驻项目商家的利益最大化,所有物业中50%由开发商自持,30%将自己经营培育,与广大业主“利益捆绑”确保后期运营的良性运转,降低市场培育时间,通过开发、经营、运营三方的有机结合,做旺市场。此外,宏安地产与多家银行进行战略合作,商户可享受“金融信贷担保“政策,其中最高担保额度可达到100万元,对广大商家资金方面做最大化支持,风险方面做最小化控制。

NO.6金牌运营
本土运营公司,专业品质管理,十大运营体系,全程为商家保驾护航
商业要做好,运营是关键。贯彻“扶商、助商、富商”的理念,宏安集团高薪聘请全国行业的精英,组成专业化的运营团队——河南宏安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骨干人员从业资历都在10年以上,大多系出名门—“华南城、戴德梁行、红星美凯龙等”,有着先进的市场运营理念、丰富的市场管理经验以及丰富的商会、协会、品牌商家资源。公司实行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统一促销、统一服务、统一配送、统一质量保证等一系列先进、行之有效的管理模式对市场进行整体推介。“全方位金融帮扶支持、全方位媒体无偿支持、商贸港网上交易平台、高频次旺场旺市主题活动、购物免费接送车”等十大运营体系对市场物业进行统一运营管理,从而把宏安商贸港建设成物业一流,管理先进,运营超前的专业建材家居市场。

NO.3金牌企业
宏安地产,本地企业,深耕许昌10载,信誉实力保障
一个身居责任感的商业地产开发商,造房子仅仅是第一步,更多的应该是对投资客户和经营客户的商业升值负责任。近年来在国内专业市场开发中,出现了一些开发商“卖铺走人,经营死火”的不良现象, “烂尾楼”现象屡见不鲜。宏安地产,纯正本土企业,深耕许昌十余载,成功开发宏安·世纪宏城、宏安·莲城首府等知名楼盘,十个春秋、实力钜献、信誉保障。作为在许昌经营达十年之久的企业,宏安集团产业涉及房地产开发与销售、农业综合开发、绿色节能光源、生态园林建设为一体的跨地域、跨行业的投资型企业,每一个项目都是公司精益求精的结晶、一个行业的典范和标杆。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