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沃德中心(国际采购中心)是东阳市政府重点扶持的项目,旨在引进国内外采购商进驻东阳,为国内外采购商提供商务办公用房、生活居住用房,整合多方资源,降低采购商的运营成本,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1

东阳沃德中心载誉累累

 

☆该项目位于东阳世贸大道南边,昆山路西边,沃德中心地处东阳白云商贸园区世贸大道西端、紧邻海德国际,与义乌阳光大道相连。项目由浙江省东阳市欧亚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面积50亩,建筑总面积约16万㎡,由4幢11~28层的国际公馆与1幢商务写字楼组成,4万平方米的社区配套,总投资4.5亿元人民币。

☆东阳沃德中心(国际采购中心)是东阳市政府重点扶持的项目,旨在引进国内外采购商进驻东阳,为国内外采购商提供商务办公用房、生活居住用房,整合多方资源,降低采购商的运营成本,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拓宽采购商采购渠道,带动和促进东阳企业经济的迅猛发展。我们可以清晰预见沃德中心的价值飞跃与辉煌前景。

 

2

来自许昌的准业主考察参观

 

 

 
 
122

浙江东阳——东阳银泰城

 

  东阳银泰城位于白云商贸园区八华南路以东、平川路以南、西塘路以西、兴平路以北地块,占地面积约100亩。该地块位于白云商贸园区核心区域,交通便利,东阳中国木雕城、东阳国际汽配城、东阳国际采购服务中心、东阳国际缝制机械城、东阳国际建材城等都近在咫尺。

12 123 124
 
1245 1 121
 
 
 

  浙江赛妮美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服饰研发、生产、营销、服务推广为一体的综合性制衣企业。2002年公司斥资在中国浙江建立了全新的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全套引进国际先进的意大利电子提花机、工节和科学生产管理体系。

浙江赛妮美服饰有限公司

 

   “当行业翘楚,做百年企业”是赛妮美人的追求,公司信奉“抓质量、抓管理、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多次被评为“质量信得过单位”。公司在香港成立亚太区营运总部,依托专业跨国人才,与众多国际知名公司及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成立迄今,曾为ELLE、CK、沃尔玛、DDP、GOLF(高尔夫)、Polaris等品牌提供OEM生产,形成完善的生产管理体系。 2005年-2007年,公司在内销方面有了重大的突破,力邀“金鸡奖”及“百花奖”双料影后刘蓓出任赛妮美品牌形象代言人。2008-2009年公司全力提升品牌知名度,签约当红影视明星李小璐担任赛妮美品牌形象代言人。2010-2011年,公司签约年度大戏戏剧之王当红影视明星苗圃担任赛妮美品牌形象代言人。同时在渠道运作上摒弃了市场流通模式,坚持以专卖店及商场专柜为主的销售渠道,在提升销售业绩的同时,极大的提升了品牌影响力。

 
 
 

国内最大的——东阳中国木雕城

 

  东阳中国木雕城,坐落于浙江东阳市,由东阳市政府全额投资兴建。是国内最大的木制工艺品和木雕(红木)家具集散地。

 
 
 

义乌国际商贸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