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帝豪广场商圈隆基泰和铂悦山为住宅
来源:乐居君2023-10-09 09:15:11

:隆基泰和集团,成立于1995年,立足于京津冀为本营辐射全国各地,起家于河北保定,目前已经是河北房地产龙头企业。2015年隆基泰和集团在香港上市。成为恒大,碧桂园,万科之后的又一行业巨头。 隆基泰和集团连续多年蝉联中国企业500强。位列中国房地产前50强。是集地产开发 商贸物流,智慧能源为一体的大型产业集团。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同时拥有这两个资质的全国只有21家,而我们隆基泰和集团就是其中一家。集团旗下隆泰物业,项目覆盖保定,唐山,邯郸等20多个城市,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工业园区等多种业态。在管项目已达70多个,在管面积逾1400万平方米。集团现在已拥有数十家子分公司,年营业额超过500亿元,总资产超过550亿元。 延承隆基泰和“铂悦山”系列城市华宅产品,于千年许都之上,精工打造全国第8座铂悦山产品,以隆基泰和二十余年精筑开发的品质积累,礼献许昌。 在“创建城市新生态”理念之下,隆基泰和择址城市礼宾大道旁,千年灞陵河畔,建造可以镌刻岁月的建筑,以一城仰望的铂金时光,开启许昌人居新里程。 人文大观园、魏晋新风尚,脑海中呈现出一幅浓浓中国风的画卷,山水相依、绿植环绕,有老人健身于此、有儿童嬉戏其中、更有空谷佳人迤逦而来,这意境亦如才子曹植在其代表作《洛神赋》里面的一番描写,美好生活由此开启。

隆基泰和铂悦山主推建面约89~128㎡,房源特点为客厅、主卧、次卧均朝南采光良好。 主卧套房设计,家人各自有属于自己的空间。 合理的动静分区,既享受了天伦之乐又有良好的私密性。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