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禹州市禹州建业春天里户型解密 建面为171.97 ㎡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06:27:04

禹州市楼盘禹州建业春天里主推户型为115~171.97㎡户型,其中四居室5# 8# 11# 16# 四室两厅两卫在售,建筑面积为171.97 ㎡。

该户型5# 8# 11# 16# 四室两厅两卫 171平方。

项目位于禹王大道与三观冢路交汇处,周边规划成熟,配套齐全,坐享新老双城核心价值,既可享受老城区医疗、购物、教育、办公等生活配套设施,又可享受新城区交通、绿化、游园、休闲健身的便利。小区内生活馆里为业主设置有:室内恒温游泳馆,健身房。室内灯光篮球场,四点半学堂,一家超市等,为您的生活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项目总占地103.7亩、总建面约23万方、绿化率35%、容积率2.6;共规划18栋楼,采用新亚洲风格,外观大气沉重。项目户型全部是南北通透的,从117平到171平的三房、四房都有,将成为禹州老城区的一个新地标,人居典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