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许昌一季度土拍盘点:23宗全部成交 住宅用地吸金23.1亿!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14 09:13:52

  2020年一季度,受疫情影响,我国经济面临较大挑战,

  中央保持房地产调控定力,坚持“房住不炒”定位不变,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

  地方层面,为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多地密集出台房地产扶持政策,2月下旬以来,多市住建局相继发布通知,着力推动房企复工复产、推进售楼处安全有序开放。

  从成交来看,一季度因疫情突发,多地售楼处被迫关闭,1-2月整体楼市成交呈现出“断崖式”下跌,一线城市仅成交210万平方米,同环比分别下降33%和61%,3月出现了小幅回升,但是总体表现仍不及去年同期。

  随着市场的逐步复苏,许昌房地产市场的表现如何?


  土地供应:建安区是许昌本级市的近2倍 土地分化明显

  2020年一季度许昌土地市场共供应23宗用地,包含住宅、商服、公共设施用地等。

住宅用地吸金23.1亿!

  其中,许昌本级市共推出8宗用地,3宗住宅用地,2宗公共设施用地,1宗工业用地,2宗商服用地.

  许昌市建安区共推出15宗土地,5宗住宅用地,2宗公共设施用地,3宗仓储用地,5宗工业用地。

  许昌2020年一季度土地市场,房企拿地趋优趋稳,本级市与建安区土地供应占比差距明显,建安区的土地供应量是许昌本级市的近2倍,土地分化明显。

  成交统计:23宗用地全部成交 2月份未有土地供应

  2020年一季度许昌土地市场共推出23宗用地,全部成交,其中住宅用地成交8宗,占比35%。

住宅用地吸金23.1亿!

  受疫情影响,土地市场2月份未有土地供应,土拍集中出现在1月份和3月份;其中许昌本级市土地市场集中供应在3月份,1月和2月份未有土地供应,建安区土地市场却集中在1月份,3月份仅有2宗公共设施用地出让成交。

  

  许昌一季度地王:东城区14#地块 单价451.6万/亩

  2020一季度,许昌本级市和建安区,共推出住宅土地面积51.3万方,成交金额达23.1亿元,最高地价位于东城区14#地块,魏武大道以东,学府街以南,土地单价451.6万/亩,楼面价约2336元/㎡。

住宅用地吸金23.1亿!

  PS:你更看好哪块地?对于许昌一季度的土拍结果你有什么见解和看法,欢迎到文末留言区留言分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