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103宗地!许昌市本级2021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8 16:35:06

  约9106亩!

  许昌市本级2021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公布一起来看看吧!↓ ↓ ↓

  近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许昌市市本级2021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2021年许昌市市本级住宅用地计划供应约9106亩,其中产权住宅用地约8031亩,住宅安置用地约245亩,共建混合用地约85亩、住宅混合用地约287亩,商住用地约458亩。

  本次计划供应用地共103宗,其中市本级4宗用地、魏都区25宗用地、开发区13宗用地、东城区15宗用地、开发区16宗用地,而建安区则有30宗住宅用地,是几个区里面规划最多的。

  近年来,许昌市建安区的发展越来越好,而且现在势头正猛,从这次的规划情况就可以看出其未来不可估量。此次建安区这30宗用地比较有看点的则是北海片区、高铁北站片区、秋湖湿地片区和市体育中心周边。

  北海片区

  北海片区周边被被划分了6块,其中98#-1、98#-2、98#-3、98#-6这4宗地块面积都不是很大,均分布在北海公园西南角,与建安中学仅一路之隔,东边紧邻建安区人民文化馆(南山分馆),还有正在开发的周庄水乡项目 ,地理位置相当优越;

  周庄水乡项目效果图

  102-2#宗地同样位于北海公园的西南位置,且在98#宗地的南边,建安中学正好位于两宗地之间。

  而另一宗围合地块则距离北海公园稍远些,位于周庄街以南、昌盛路以北、三水路以东、劳动北路以西。周边有正商金域世家、博林首府等项目,南边紧邻许昌跨境电商产业园。

  高铁北站片区

  高铁北站区域共规划了6宗土地,且控制规划均已获批,预计在8月份集中挂牌出让。

  高铁北站片区也是许昌近些年来发展的重中之重,许昌高铁北站为郑合高铁许昌站区,自建成通车后成为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许昌承载区、对外贸易示范区,其区域经济发展优势显著,预测这里将会成为各大开发商争抢的热门片区。

  许昌北站

  秋湖湿地片区

  秋湖湿地是许昌市区河湖水系中的“五湖”之一, 经过规划,许昌着力把这里打造成集生态绿化、休闲运动、生态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湿地公园,许昌老少皆知的休闲娱乐圣地瑞贝卡水上乐园也在这里。

  秋湖湿地片区共规划了8宗土地,控制规划均已获批。预计9月份集中出让。

  市体育中心片区

  许昌市体育会展中心是我市的重点项目之一,其采用体育公园的主题设计,集体育、会展、教育、培训、商业、娱乐等城市功能于一身,建成后将成为许昌又一个地标性建筑,一个可以健身、休闲、娱乐的多功能绿色生态公园,一张能带动经济增长、提升城市形象的城市名片。

  市体育中心北边规划了2宗用地,预计年底前挂牌出让。相信随着体育中心的建成投用,这里也将成为热门区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